看完了"明天會更好"的MV發現一件事,在那年代,不論國台語歌手,中文說得真標準。XD

我發現我還是比較喜歡上個世紀的歌星。因為在民國七、八十年代,歌星的量不像現在這麼多,但是質是比現在高的。而且經濟正在起飛,大家的穿著雖然現在看起來比較俗,但是感覺上比較真實,每個人也都有比較明顯的特色,每個人也都是唱功了得!再加上他們的歌曲比較耳熟能詳,會有感情,難道這就是所謂我們上一輩的人也喜歡更老歌星的由來嗎?XD
現在我對於新進藝人完全的陌生,也沒什麼興趣,可能我比較挑,最新最新的我只有聽張懸,除非有一天出現像張雨生或張惠妹這樣的人物,梁靜茹也可以。看來我要跳進"上一輩"這名詞裡了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main7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