壹蘋果


新華社
曾逛過圖中右上角這間店
昨天(6/8)看到這則新聞,就想到兩年多前曾在這裡買了我的相機,從新聞看到我曾逛過的店有點奇妙的感覺,那時候坐總武線到了秋葉原站已經七點多了,逛了幾間店出來發現怎麼店家一間一間的關了,那時才八點,傻傻的,哈!然後急急忙忙挑一間店買相機,跟一個中國來的女店員耗到了九點多,還好遇到會講中文的,不然我語言不通根本不知道要怎麼表達,哈!
這新聞也挺恐怖的,週日這麼多人就這樣亂撞亂砍,死了七人另有十人受傷。不過我還是注意看他們的馬路依然是這麼的平整,我一定要再去日本記錄他們的馬路,很怪吧!XDD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main7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