怎麼會有人白目到這地步XD
YouTube三百五十萬人次瀏覽!不過被公安抓了,影片也都刪了XD
有回罵哦!也很猛,原來他們不罵嘴炮,罵嘴神。



凍你個殺逼56是不是傻阿?我都登入一遍了,你又讓我登入一遍,錄他幹什麼來兒啊?罵你一遍你都沒夠是不是?那行~姊再跟你說一遍。

恩~現在我重新開始跟你們說,四川受震的朋友們,你們大家好,我呢~是來自一個來自一個遼寧的普通的一個說小女孩吧!呃~我對你們說~就是四川受震吧~只有一個~嗯~怎麼說,表示,同情吧說不上~嗯~開心吧也說不上,有點幸災樂禍的感覺,實話就是這種感覺的。

嗯~你們這般受震了吧,其實我在這邊看電視什麼的也看了,但我不是故意看的,一打開電視全都演你們那些,砸死的呀,砸傷的呀,什麼屍體爛了呀~爛了呀,都演那些破玩意兒,我不想看吧,一打開電視總是這些東西,我不看也沒有辦法。

你說這些破玩意呀,整個網站上,網頁上都沒有色了,你以為我們都是色盲呀,像你們一樣兒呀,你們是不是演戲眼睛的視覺細胞都給砸糊塗了。啊?

唉~你說你們這一個個的,你在裡面砸了,你就老實的待著唄,還在裡頭喊什麼喊呼什麼救呀,這個吧我感覺,其實也不賴你們,主要是吧,嗯~我們中國吧,你們四川處的地理位置可不太好,恩~你說人家那邊印度板塊挪動,給你們擠裡頭了,你說你們是不是活該~啊?

地震呢~我看就是震幅還是不夠,這震幅要是再大一點,給你們整個翻過來~你們就不用來勁兒了,一個個今天又給你們默哀,明天又給你們捐款的,呃~你說5月21號多好的日子阿,你看08結婚的人多多呀,你說這回還沒給你們默哀,你說人家結還是不結,你說多給人悼念的是呀,唉~5月20號5月21號這麼好的日子全給你們悼念去了,你們一個個死多少人阿,一共才死幾個呀,中國人那麼多一個個死得樣怎麼都給你們@%#$呀!(最後面不清楚)

操!你們都給你們整死才好呢!傻B玩意兒一個個的!

你說你們是長的好看呢,還是哪塊肉招人希罕呢,給你們捐款捐吃的,是不是閒著的呢?

唉呀~你說這個一天,到哪天都能想起來你們這點屁事,走到哪兒人家都說,唉呀~四川又地震了,唉呀~今天那個,你說你一個老太太在裡面躺了一百多個小時,你怎麼"害"沒死呢!你想學木乃伊呀?

唉~我還跟你講個,我是菜市場賣菜的,你跟你吃生菜了吧,土豆地瓜都給你給啃了吧,你的皮咖擦了嗎?知道什麼是咖擦嗎?也就是削,你削皮了你就吃了阿,這回也不裝自己是貴族不裝自己是嬌氣了,啊~還講個,我們看見迷彩服就看見希望了(嬌),你看見大草地那沒看見希望呢(快語),那草都能吃還能補充水分呢!

你平時是想什麼來的呢一個個的~啊?你平時看見沿路迷彩服的,你是打工的,說你是臭民工,說你撿破爛的,說你衣冠不整~你現在怎麼來勁了呢!操你媽的,你們一個個都震死得了,留下都是禍害,生了孩子都是禍根,你們都~想什麼想著呢,你說又要讓這邊給你們捐錢又要這邊給你們捐,捐這些錢,你們幹什麼呀。哎呀呀~啊~

你說個地震吧到底怎麼回事呢,我分析吧,就是說人吧做事不能太過分,你知道吧像你們四川吧,前一陣不是都抵制法國貨嗎,你不是火炬傳遞嗎?不是傳到你們那地方,傳到法國時候來接著嗎?你們要抵制法國貨,這回給你們地震了,看你們還傳不傳,來勁兒?接著來呀!你有能力你就使勁,你使勁看能震大點兒不,看你們一個個有多大勁兒,你能給地掰開不,你掰一點再給合上!

還四川又是,又是什麼...又什麼汶川...又什麼北川的,你說你那屁大點的地方,你是不是一個地方,一個縣城都是十來米呀還是二十來米還是百十來米呀?

你多大點地方呀!今天這震明天那震的,震一百多回,你怎那麼有勁呢,啊?地震沒夠什麼的,唉~我都懷疑那些餘震,是不是都是你們放屁崩的呀?

唉~你說沒事閒著吧,你說人家震一回就拉倒了,你們自己還自己人為製造一點兒,是不是你們地震你們四川太窮了?你們四川人都上我們這邊撿破爛來了,你們那邊太窮了,就想找~找個機會讓我們多給你捐捐款阿,你有些事直說呀,你沒事邊什麼上電視,找什麼電視台的台標說什麼不讓裝色,阿上個網,網頁沒有色~幹什麼阿,阿耶唷~

行了~四川的朋友吧,姊姊先跟你們說這些,呃~如果說有年齡大的呢,我就只能說是一個,我是~是怎麼說呢?晚輩兒吧?這是給你們的良言忠告,你們能死就趕緊死吧,別在那憋著了,挺著也挺招罪的是吧!


回罵的也很猛!

一開始我一直聽到連諸葛都不如,很疑惑,諸葛還不錯啊!為什麼罵連諸葛都不如?會不會是四川人討厭諸葛?看了新聞才知道是豬狗不如,囧~XDDD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main7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