偶然間看到這張照片覺得很有趣!XD


八國集團(G8)高峰會2007年6月在德國舉行,照片中是與會各國領袖的配偶,德國第一老公紹爾站在中間,很明顯的是「萬紅叢中一點綠」。由左至右分別是,加拿大、俄國、義大利、美國、德國、英國、歐盟(委員會主席)、日本等各國領袖的配偶。圖片來源:法新社
http://mag.udn.com/mag/world/storypage.jsp?f_ART_ID=72366
他是德國Humboldt大學的化學教授,目前也是在任教。這讓我想到周美青女士,我支持她繼續上班,許多歐洲總理的配偶也是有在職的,前比利時總理夫人、現荷蘭總理夫人皆如此,而重要場合再隨總統出席即可,台灣人民應該要適應。至於會不會因為在兆豐金任職而有利益迴避問題?不管他在兆豐金擔任什麼職務,都會有人質疑。我覺得重點是在人品,並不是在家做家庭主婦就不會有利益問題,我想某人的例子很清楚。另外,會不會因為每天通勤而造成浪費警力,我認為這根本不是重點。第一夫人本來就需要維安,既要接受她上班,又不要她搭公車,現在又不要她浪費警力,等於是要逼她辭職。
我認為老百姓的要求不多,重點也不是第一夫人要怎樣怎樣,她只要表現的得體,安安份份的做好她該做的事情即可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main7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