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兩天跟老師meeting的時候,講到接下來要做的事情,

就是要更深入code的部份,寫的小routine,模擬有關行星大氣?
還要跟阿根廷人Ruben合作,之後meeting都要說英文了=.=
後來提到我在看托福單字(慘了,這下子就不能三分鐘熱度了XD),
我就說因為英文不好,然後要為兩年後找工作準備,
老師就說我可以留下來呀!我說不需要什麼條件嗎?
老師說他要留就可以,就照他的話做就好。
這時候的我是喜形於色XD
因為原本還在想役滿後要做什麼?
正覺得有點迷惘又有點懶散時,老師給我了一個我心中想要但不期待的答案!
而這個發展也讓我暫無後顧之憂的執行原本要執行的艱難計畫,
太好了!感謝上帝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main7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